2009年11月10日

期中考歐噴了!

猶記得幾週前
我在MSN向菜星林撂了狠話
「等期中考你就知道了!」
沒錯菜星林你可以坐沙發吃爆米花看好戲了

首先是這件事
我(11/04)在MSN向語音學重修戰友Gessica‧廖‧Jay湄 詢問

阿桑的全名是"Alessandro 說:「語音其中作業期限事什麼時候阿??」
Gessica‧廖‧Jay湄 說:「嚇禮拜三」

好於是我立刻就決定要在「嚇禮拜三」(11/11)完成這項作業
畢竟老師們都願意等我們到「嚇禮拜三」了
當然要「嚇禮拜三」交作業才值得囉

到了禮拜天(11/08)我發現Circus實在太好聽了MV也太正了
當然不是Channel [V]的那個
我是指布蘭妮的冠軍專輯
於是我白天一直一直直直Replay
晚上不得已來玩個Silent Hill冷靜一下
從異世界回來準備語音學之後
我發現語音學要準備的東西也太少了
哈哈我都學過了哈哈國際音標就這些而已啊
感覺看到了明天的一絲曙光時
我終於上床睡覺了

(11/09)早上我吃著Subway
第一次要考語音學的學妹們恐慌的大聊天
我還對著快被語音學嚇瘋得同學下指導棋
「唉不就考那些啊~」
坐在教室裡等著考試時
雅玲經過我的時候我問
「錄音檔是在禮拜三交沒錯吧?」
「沒有是今天就要交。」
…………………
聽到這種惡耗
我馬上就去陷入恐慌
不僅如此還中了圖力魔咒
大家都知道當圖力老師認真的唸義大利文你會開始覺得跟義大利不熟了
UNO:我國際音標開始亂寫了
DUE:要選三個選項中聽起來是相同的可是聽起來三個都一樣啊????
TRE:雙子音是什麼??我有學過可是今天可以先跳過嗎?
QUATTRO:剛剛念的是Chele?有這種單字嗎??
CINQUE:這題要分開口閉口音,哇圖力老師要學日本人說話把嘴巴遮起來好幽默喔!

…………結果等著收卷的時候我一直和歐天對看

「雅玲我的錄音檔還沒交怎麼辦?」
雅玲問了圖力老師
我只看到圖力伸了一下脖子
雅玲叫我現在錄
期限是12點前
我拿我手機開始錄音
念到一半我發現根本沒有傳輸線可以傳啊
歐天借我手機錄
坐在我前面的學妹越聊越大聲
還一直回頭看我兩眼發直看稿子嘴巴對手機念經
學妹啊不用擔心大聲會吵到我
只是葛拉氣壓(Grazia)你三分聊天七分好笑會讓我分心是真的
然後我錄完了
我勸歐天先用電腦檢查一下
打開之後檔案是Amr格式耶
哇從沒看過這種的
怎辦啊這不能播放
12點快到了
輪到我們傳檔
幸好雅玲的電腦可以播
考完語音
我只能回家燒香祈求語音學不要三修
祈求老天保佑圖力的電腦可以播放Amr檔案


這就是期中考的歐噴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