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鮮百香QQ綠

真的很不爽
真的太誇張
這社會是不是也變形了


大約9點多的時候
我先在吳永豐文具行買了一支20元的雄獅奇異筆
然後又去了全聯
就在我停好車
把安全帽要掛上空蕩蕩的掛勾的時候......
我發現我的牛肉炒飯鮮百香QQ綠被偷了!!!!!!
馬的!
現在還會有人偷這種東西喔
真的不爽
肚子已經很餓了
而且我已經期待鮮百香QQ綠All day了!   是All day!!!  All day耶!!!
東西都買了還吃不到
重點鮮百香QQ綠真的非常好喝
最愛吃的食物被偷這感覺比安全帽被偷還要機車
兇手是誰誰誰誰誰!!!
我一定要把他吃了...
 


最後我還是
帶著臭臉
再去買了鮮百香QQ綠和牛肉炒飯當晚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