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是谷底嗎?

我不知道以後會怎樣
但是起起伏伏難免吧

借給那位大叔的錢是拿不回來了
對於這種事我一直都覺得很平淡也可以說是冷淡
那串電話號碼
在我晚上無聊的時候還是會順手摳個幾下
是抱著惡作劇的心態沒錯
科科

錢錢錢!
有時候多少可以體會大台北社會案件的主角們
為了幾萬幾千的小錢闖出人命
一時之間激動的心情!
「啊啊~♪ ...一切攏是環境來造成~♪ 」
當心裡對於環境感到無奈的時候
只要是南部人都會唱這句
我也很想獨當一面
可是我才19歲
目前的結果看來
很明顯的
我是個失敗者
但其實問題不全然出在我身上
我也有夢想之類的
但總覺得一直被限制著

「請再給我一次證明自己的機會!」
我的確這樣說過
我也願意挑戰這學期的自己
但...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心情好差
自言自語有的沒的都是隔靴搔癢
我會自己爬起來的
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